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513)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982)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432)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970)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952)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720)
7. 柳州立安刀片(2629)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338)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766)
10. Fengxiang Machinery(1347)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699)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1065)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710)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582)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982)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2008)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964)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482)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996)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2205)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609)
22. 名禾室內設計 (1031)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1125)
24. 冠方切貨(1858)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330)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949)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644)
28. HAMAC China(1066)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204)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4057)


粉紅我的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甜甜的粉紅色是許多女生的最愛,尤其在亞洲,女生普遍認為穿上粉紅色會讓自己比較甜美可愛,也是非常女性化的顏色。相準亞洲女性愛粉紅的特性,在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品牌也紛紛推出粉紅系飾品,攻佔女人心。

寶石篇

Tiffany今年便推出許多浪漫的粉紅色飾品作為贈禮選擇,其中首推Jean Schlumberger設計的蛋型墜飾,以今年精品珠寶熱炒的粉紅蛋白石製作,色澤粉嫩勻透,並用18K金緞帶包裝,順應蛋的橢圓形線條,K金線條採不對稱設計,展現出Jean Schlumberger對物體線條之掌握,讓所有製作品栩栩如生。

Tiffany認為,粉紅色代表愛情,蛋代表希望,這顆蛋型粉紅蛋白石,代表贈送者想愛的希望,也是受贈者被愛的希望,也是對愛情未來的憧憬。

表現粉紅的還有很多種,Tiffany有款粉紅色琺瑯純銀手鐲,嫩嫩的粉紅色非常討喜;另一個非常有情人節氣氛的一箭穿心墜飾,由一枝箭射穿的兩顆心一顆鑲鑽、一顆鑲粉紅剛玉,箭頭上也鑲有特別切割成三角型的粉紅剛玉,非常細膩。

玫瑰金與鑽石的組合,也是粉紅家族的一員,在玫瑰金底座的襯托下,鑽石看起來似乎也粉嫩了許多,如Mont blanc 4810系列推出玫瑰金鑲鑽版,如果想要比較平價的選擇,Damiani新一代的D. side圈環同樣在戒面鑲有一顆小鑽,但兩側的小鑽則由不同色K金替代,價格就低很多。Cartier選擇用珍珠鑲嵌於外側為經典C的鑲座上,玫瑰金將珍珠的淡粉色暈映襯得更為明顯。

除了鑽石,能夠招桃花的粉色水晶向來很受歡迎,Georg Jensen便在情人節推出鑲嵌粉色水晶的Moonlight系列,搭配復古處理的純銀別有一番風情;若是想要找蛋面以外車工的粉晶,到Pomellato準沒錯。

以珍珠聞名的Mikimoto今年將珍珠鑲在白K金拉出的立體Love戒台上,並佩襯一顆粉紅剛玉,貴重中又活潑可愛;但說到粉紅色寶石之最,還是以粉紅鑽居首,De beers新推出的Enchanted Lotus粉紅鑽款,則滿足許多人的粉紅鑽入門夢想,10萬出頭便可入手。

玫瑰金篇

玫瑰金在製作過程中加入銅,顏色呈現粉紅色,因此也有品牌稱之為粉紅金(Pink Gold)。玫瑰金最早為歐洲女生喜歡的材質,在一片黃K金與白K金中顯得特別突出,被視為個性的象徵;玫瑰金引進亞洲之後,因為粉紅色澤而大受歡迎,對玫瑰金的需求日增,現在品牌推出新系列,往往都不會忘記玫瑰金選項,尤其是情人節,更是推出玫瑰金的好時節。

去年重新復刻歷史檔案推出的Tiffany Keys系列,具有易於搭配的特性,也是比較有個性的飾品,推出以來大受歡迎,今年情人節續推粉紅色的玫瑰金心型鑰匙墜,期望打開愛人的心;另外還有王冠造型的玫瑰金鑲鑽鑰匙墜,說明你願把對方當心目中女王般疼寵的想望。

Piaget便在情人節推出經典對戒Possession系列的全新設計,原本2個同心圓重疊可轉動的設計變成纏繞交錯在指間的線條,就像2個原本各自運行的軌道終於找到交會點,男生為白K金款,女生就是玫瑰金款,還有鑲單顆鑽與一圈鑲滿鑽的選擇,寬版的設計讓男生女生可佩戴同一戒款而不彆扭。

Possession項鍊新款則由三色金圈環分別刻上愛語並鑲飾寶石,玫瑰金款外側銘刻Possession並鑲飾鑽石,內側刻Happy Birthday並鑲嵌藍寶石,搭配藍色絲繩,對比個性十足。

Damiani新推出的Orbital系列也只有白K金與玫瑰金2種,以同心圓圈環環環相套而成,但環與環之間沒有使用軸心結合,而是透過精密計算達到平衡剛好卡住,因此每一圈都可以向任何方向360度轉動,非常新奇。新推出的可愛動物珠寶系列也全以玫瑰金打造,並墜以鑽石,圓滾滾的造型亦十分討喜。

林曉同則很有巧思的將玫瑰金與銀鎔於同一個戒指上,卡在一起的兩顆心漸融為一體,摺紙般的立體線條讓人想到童年,代表愛情中天真可愛的部分。

Cartier新推出入門系列Les Must中也有一款意義繾蜷的Entrelaces戒指,以打結的兩端代表相遇,玫瑰金讓它更為浪漫。Louis Vuitton則以粉紅漆搭配黃K金搭出飽滿的可愛小墜飾,書寫愛意的小筆記本與心光看就擄獲女人心了。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